立九

【信曜】我搞到了爱豆的CP?! (02)

阅前必看!!!

🌟这篇肯定有的cp是∶信曜  云亮  铠约

     信白就损友,不会有别的

🌟无限王者团设定,男团信×(李白的)站哥曜

🌟这篇开始加云亮tag

🌟私设∶(1)露娜是守约粉 (2)西施是cp粉 (3)镜曜姐弟跟铠露兄妹从小就认识 (4)他们打游戏


可以接受的话就开始啦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韩信!走开!”

凌晨的火锅店里没什么人,诸葛亮不大不小的一声警告也很突出。

店家这个时间段不开放包间,他们坐在大厅里的角落。桌面上他们点的菜摆的满满当当,锅里的汤底还没有煮开。

“韩信你一会儿打完龙来上路吃我兵线,先把亮亮的兵线放下,他这波升四。”

“好嘞!”韩信打完河道上的小野怪一闪身就跳进了龙坑旁边的草丛里。

说着赵云也操纵着自己的英雄走进这个草里,屏气凝神等待对面打野刷完红露头。他刚刚单杀了对面的战士,这波龙团对面少人,可以打。

诸葛亮补掉最后一个兵的时候刚好四级。他拉了一下视野,发现队友已经在龙坑跟对面打了起来。李白操作着他的小奶妈把对面晕在龙坑,配合暴君的击飞,赵云一个大招跳进去,韩信又补了一个技能挑飞。这三个人一通控制加输出的,连龙带人一起收走。

对面中辅此时的状态也不好,直接掉头就要撤退。可是诸葛亮不给机会,直接位移上去贴脸输出。先用被动收掉了对面辅助,又骗出了对面中单一个闪现。之后他一段位移跟上,大招收下了对方的人头。

“亮老师牛逼!”

0换3加一条龙,他们顺势推掉了中一塔。百里守约不知道什么时候在下路单杀了对方射手,顺便把下塔也点了。

韩信按照约定,趁着赵云回城的功夫把他上路的两波兵线吃了个一干二净。

一下子赵云的经济就直逼五号位的李白。

赵云点开面板,看见诸葛亮2-0-0的战绩,经济高挂二号位,欣慰的长舒一口气。


一开始团里只有韩信跟李白打游戏。后来一次偶然的休息日,这两个拉着他们要一起五黑,把剩下的三个人也带进了游戏的大坑。

不过对于云亮约三个人来说,他们玩的是3v7手游。

赵云是玩上单的,诸葛亮中单,百里守约射手。可是韩信跟李白这俩货都是玩刺客的,每次打游戏都会抢位置。

但是总要有一个人被迫辅助的嘛。

于是那个被迫辅助的就肯定会搞幺蛾子,然后就是野辅互卖互喷。

赵云曾经尝试过打辅助,然后韩信跟李白就从野辅互喷变成了边辅互喷。

唉…别说了,说多了辛酸。

这两个幼稚鬼。


“白哥…”守约这一把全程被李白放生,硬生生靠自己带穿了下路。“你怎么买的电刀啊…”

剩下三个人不约而同点开了面板。

攻速鞋,电刀,无尽…

韩信的嘴角忍不住抽搐。

我就说刚那波怎么奶不住…

韩信的手不受控制了。

李白只看见屏幕上,他身边的刺客头顶冒出了一个气泡∶

“呵呵,打的不错呦。”

“……”

3;

2;

1!

“狗韩信来solo!!”


噢…

他们最后赢得挺艰难的,不过好歹还是赢了。

韩信和李白,一个评分第四,一个评分第五。


“好了好了水开了,煮菜吧。”诸葛亮发话了。

赵云正给他们倒饮料,百里守约也动手把菜下进锅里。


“忙内没睡醒的样子!曜你没有没有拍照片!”

门口传来女孩子的声音。韩信下意识向那边看一眼,三个漂亮的女孩子围着一个小男孩走进来。

“这男孩儿不是李白那个男粉嘛…”韩信嘟囔了一句。

“信哥你说什么?”坐在韩信旁边的百里守约动了动耳朵,一脸懵懂的转头问他。

“喏。”韩信朝那边努了努嘴,“刚机场遇到的那个小粉丝。”

众人循声看过去,看着那几个人有说有笑的坐在了不远的位置。

韩信一直在观察那桌。

他们里有一个高高瘦瘦的短发女孩子全程都很高冷,坐下来以后就跟服务生沟通点菜。完了以后她就就静静的撑着下巴,听剩下的三个人聊天。

“曜曜你快说!刚刚云亮信白有没有发糖啊!!”黑发齐刘海的姑娘一脸兴奋的拉着小粉丝,眨着亮晶晶的眼睛等对方的回复。

“什么糖啊?”小粉丝捏住下巴思考,“我其实没怎么观察他们。就是偶像跟韩信先生…怎么说?好像在边走边打架?”

黑发姑娘激动的拍手叫好∶“Nice!信白szd!!打情骂俏了!!!”

“不能够吧…”小粉丝看着她现在的姨母笑状态,欲言又止∶“我觉得就是很单纯的兄弟互殴。”

不过黑发女孩没再理他,她掏出手机专心致志的打字,也不知道在写什么。

“曜!你还没说忙内呢!”一个银发的混血女孩伸手去拍小粉丝,试图吸引他的注意力。

“啊…守约先生么?我没拍他的照片。”小粉丝无辜摊手,“我拍偶像都来不及呢。”

“啊…这样啊……”银发女孩有些失望。

“好了好了…”此时短发的女孩终于发话了,“这就是你们说的给我接机?我怎么感觉你们是接爱豆,顺带捎上我的?”

她的语气感觉要成熟一点,韩信猜测她应该是要比小粉丝大一些。

三个小的听见这话冲着她讨好的笑,一口一个姐姐的叫着。


“果然!我就说是姐姐!”韩信自言自语。

四个队友疑惑的看着他∶“什么姐姐?”

“没什么…”韩信捞了个丸子塞进嘴里。


他们第二天没有行程。而且大家都刚刚经历过一场长途飞行,加上又恰逢成团纪念日的好日子,赵云大手一挥免了明天的晨练。于是这五个人吃完饭又跑去ktv唱歌,唱完歌又回家一起打游戏,整整嗨了一晚上。

刚到家的时候,赵云牵着诸葛亮上了楼梯,下面的三个刚才在ktv喝的有点多了,还在客厅里打打闹闹。

“我是不是该提醒他们睡觉了?”赵云无奈的笑道。

诸葛亮倒是完全不在意∶“没关系的,难得休假。”

此时韩信跟李白以一种奇怪的姿势叠在客厅的地毯上。守约弯着腰躺在一边,捂着肚子笑得眼泪都出来了。

“亮老师!云哥!你们快看他俩!哈哈哈哈!”守约笑出鹅叫,说话都断断续续的。


“咋不复活甲呢!你还电刀无尽!咋了你要去抓谁啊?!要不要这野你来打?!”

韩信一记剪刀腿压在李白肩上,手紧紧地拽着他的胳膊。而李白也不甘示弱,两条腿不住的往韩信背后蹬,手也拼了命的想要从韩信的钳制中挣脱。挣扎中李白抓住了他红色的发尾,狠狠一揪。

“就你还打野呢!5-13也配打野?你当你狂野男孩呢?!你咋不把这玩意儿染成绿的?”

……


一阵混战以后,这两个躺在客厅睡着了。

赵云他们三个人一直不厚道的边看戏边笑,直到这两个人没动静。守约也笑累了,乖乖的去洗漱睡觉。看着这俩冤家,赵云跟诸葛亮相视一眼,认命的叹了口气。


“我搬韩信。你搬李白。”

“我搬李白,你搬韩信。”



评论(7)

热度(6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